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書

main banner03

產品與新聞

為提供良好服務及滿足您的權益,我們必須蒐集、處理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如:姓名、職稱、住址、工作地址、電話號碼、行動電話、網路平台申請之帳號、通訊地址、電子郵遞地址、提供網路身分認證或申辦查詢服務之紀錄及其他任何可辨識資料本人者等。

本網站已建立嚴謹資安管理制度,在不違反蒐集目的之前提下,將使用於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書面、傳真與其他合法方式。另因法令或依司法行政機關之命令、為維護本網站的正常運作與安全、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為管理及維護品質等情形下,有可能會查看或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司法機關、主管機關、或提出適當證明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之第三人。

除上述情形之外,在未經您同意之前,通本網站絕不將個人資料,洩漏給本網站以外之第三者。

未來若您覺得需要調整我們提供之相關服務,您可以來電要求查詢、補充、更正或停止服務。

( 請注意,此處點選同意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之書面同意效果。)